無畏「韓」流! 林佳龍:過度激化反幫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5 日訊】選前倒數9天,台中市長林佳龍前進屯區掃街,第一站直搗「烏日媳婦」盧秀燕的地盤搶票,無畏「韓流」,他說台中市民不愛意識形態對立,過度激化有可能幫他催票。

台中市長 林佳龍:「來 凍蒜 喊一下。」

徒步外加小跑步,展現拜票行動力,林佳龍這一站進攻盧秀燕的婆家烏日區,對手也不甘示弱,找來韓國瑜、侯友宜兩人同框站台,林佳龍一擋三老神在在。

台中市長 林佳龍:「台中市民不喜歡意識形態的對立,基本上選舉應該說市民是主角,政績是王道,如果對手強烈動員意識型態造成激化,也可能會為我催票。」

林佳龍無畏「韓流」強襲,順便展現東道主誠意,邀請韓國瑜遊花博。

台中市長 林佳龍:「難得韓先生到台中來,我覺得不去看花博很可惜,我覺得如果他有空的話,我邀請他到花博去走走。」

盧秀燕律師顧問團:「反奧步 護民主 全民一起來監督。」

這個月10日,盧秀燕才剛成立的百人律師顧問團,現在爆出造假爭議,姓名牌上這位律師何志揚,原來是林佳龍律師團副團長,不是同名鬧雙胞,其實是被擅自掛了名,當事人不知情。

台中市長 林佳龍:「還是要尊重當事人的一個意願,不要為了壯大聲勢來掛名。」

決戰大台中,林佳龍再打政績牌,要靠執政實力,爭取市民再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