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醫學學術大會 百位學術專家登台演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5 日訊】第十九屆國際東洋醫學學術大會,下周六(24日)將在台灣舉行,今年大會主題訂為「傳統醫學在急重症的應用-前瞻與挑戰」,將邀請歐洲、美國、日本等多國的知名專家、學者,進行講演。

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 陳旺全:「急重症目前正是世界衛生組織,以及所有國家人民所重視的問題,因此我們就集中精髓來把傳統醫學在這急症,以及在重症上、使用上,真正有顯效性,真正有實症醫學基礎,真正能獲得精準的治療效果,所以主辦的就是以這個急重症為主。」

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媒體文宣主委 陳潮宗:「 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尤其是美國、或者像日本、韓國的,還有來自歐洲的學者都是非常頂尖的,在中藥或在傳統醫學領域都非常拔尖的。」

主辦方表示,這一屆的國際東洋醫學學術大會,將在台北舉行,將有多個國中醫藥領域的專家及研究學者,齊聚一堂,對台灣醫療在國際學術會議地位,有正面積極性的助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