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韓粉專用? 車廂大唱《夜襲》網撻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5 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天(14日)晚上在岡山區造勢,不過晚會結束後,現場民眾依舊情緒高昂,在搭乘捷運時居然集體高唱《夜襲》,還揮舞國旗,現場不少民眾拍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

韓國瑜岡山造勢大會湧入人潮,但就在活動結束後,捷運上居然出現這樣的景象。

乘客:「我們眼觀四方,我們耳聽八方,無聲無息,無聲無息。」

乘客擠滿車廂,大聲齊唱《夜襲》這首歌,越唱越激昂,還揮舞國旗。

乘客:「鑽向敵人的心臟,鑽向敵人的心臟,只等那信號一亮,凍蒜。」

造勢晚會結束,依舊情緒高昂的民眾,把車廂當造勢場地,人手一機邊唱邊錄影,又喊口號力挺韓國瑜,但影像一曝光,卻也讓不少網友撻伐,畢竟捷運公共場合並非全都是韓粉!

民眾:「怎麼可以這樣,這樣擾亂人家,哪會好。」

民眾:「在那邊搖旗吶喊的,我覺得這樣子是太超過了,你要怎樣,私底下你們的房子,都OK,公共場所就是不能這樣子,你會擾亂到其他人。」

台師大政治所教授范世平臉書也批評,「你可以在會場上高歌與高喊,但捷運是公共場合,不是韓粉專用,憑什麼打擾別人安靜的環境?」

高捷公共事務處資深管理師 張?瑋:「大聲喧嘩在捷運上其實就是一個,騷擾到其他旅客的行為,照理說我們是不鼓勵的,那我們也是希望說民眾可以自律。」

其實捷運上大聲喧嘩或唱歌影響到其他乘客,捷運人員會上前勸導,要是屢勸不聽,依照大眾捷運法最高可開罰7500元,力挺候選人,高歌喊口號沒問題,但地點是在公共場合唱軍歌,恐怕會讓韓國瑜的選情扣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