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人搶10席 松山信義區老將、新人競爭激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5 日訊】說起台北市議員選情,松山信義區22人搶10席,藍綠、小黨、無黨、新人、現任車拚激烈,親民黨候選人洪士奇狂打柯P牌,今天又請來柯爸柯媽陪同市場掃街。現任的許家蓓也說每天6點就到路口站崗,直到晚上10點才結束拜票行程,各個力爭曝光,增加勝選機會。

柯媽:「妳很好命,穿這麼漂亮,這件也很美。」

柯爸柯媽一早來到市場,受到民眾熱情歡迎,堪稱最佳助選員,陪著親民黨議員候選人洪士奇掃街,最後衝刺。

柯媽:「昨天很熱。我掃我的,就是請支持柯文哲,4號柯文哲,議員21號洪士奇這樣 。」

就算柯文哲忙不過來,還是派出「學姊」和柯媽柯爸來站台,因為松山信義區參選人數大爆炸,22人搶10席。不只新人選的艱困,老將也不敢鬆懈。

站在路口,對每一輛路過的駕駛、民眾一一問好,尋求連任的許家蓓,每天6點出門,一路就忙到晚上10點才休息。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許家蓓:「因為我們這一區松山信義區,這一次參選人數的確是爆炸,每一天候選人幾乎是都是早上公園、再來路口,然後再來市場,當然也會找一些比較知名的大咖來站台。」

面臨最難打選戰,只能一票一票拉,國民黨也有新秀爭出頭,像是新人徐巧芯表現不差,老將秦慧珠改變選戰模式,當起網紅,拉年輕票。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大家好,我是秦慧珠,歡迎來到秦慧珠的小學堂,今天要再跟大家繼續聊,各位關心的政治話題。」

路口滿滿競選廣告,爭版面,民進黨派出4位現任議員應戰,國民黨提名6人,有2名新人,還有小黨和無黨籍第三勢力,新人輩出,柯文哲力挺的候選人也可能吸走藍綠基本票源,讓地方選情增添更多變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