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創收亂開藥致人死 家屬聯合國總部控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一對來自中國的父女,拿著一紙訴狀,千里迢迢從中國重慶,來到美國紐約的聯合國大樓,到底是為什麼?帶您瞭解。

一切要從2016年的10月5日講起,家住重慶市涪陵區的退休女工譚明秀被診斷出肺癌後,打算到涪陵中心醫院輸葡萄糖和胺基酸來補充體力。

但是,譚明秀的老伴顏智華卻發現,醫院給譚明秀注射了紅花黃色素注射液、胃酸抑制劑、止吐劑等多種不對症的藥品。

中國公民 顏智華:「(譚明秀)沒有胃潰瘍,更沒有胃出血,但是他們(醫院)使用了胃酸抑制劑。」

在家屬勒令停藥前,譚明秀已經被持續用藥12天,到回家過完年後就離開了人世。

顏智華從2016年的11月,開始了在中國的投訴之路。

中國公民 顏智華:「一共16個月的時間,我們先後向國家衛生部、向重慶市衛生局、向涪陵區衛生局、進行了無數次的書面舉報,同時還口頭舉報,16個月以來,他們是始終拒絕調查,他們是有意包庇袒護。」

在中國投訴無門後,顏智華和女兒顏曉艷決定踏出國門。他們說,因為中國(共)是聯合國以及世衛的成員國之一,因此他們在週一,來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呈交訴狀,控訴中共暴行。

他們都認為,親人譚明秀的死不是意外,而是在中共黑色醫療產業鏈中的受害者之一。

中國公民 顏曉艷:「在目前中共的體制下,不管是司法、公安系統,還是衛計委系統,他們是不會受理的。也就是說,我們繼續留在中國大陸的話,我們投訴無門,可能再花一年、兩年、五年、十年,體制不改變,這個蓋子不會被掀開,也不會水落石出,所以我們來到聯合國,我們是希望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能夠調查,並制止這種謀財害命的行為。」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