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岳父被綁架 黑龍江公安預謀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5 日訊】中國黑龍江省多個市縣,在11月9號當天,同時綁架了幾十名法輪功學員。新唐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父,也被綁架。有消息指出,這一次綁架行動,是黑龍江省公、檢、法、司部門蓄謀已久的行動。

郝毅博太太 臣倩:「11月10日晚上,我收到了我的一個朋友發給我的消息,我看到那條消息是,黑龍江省大慶市有17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然後我在裡面發現了我爸爸的名字。」

法輪功學員臣倩,是新唐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太太,她的父親戴益,也在此次大慶市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名單之中。

「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我們)試圖聯繫到她爸爸,沒有接電話,我們也打給她媽媽,她媽媽也沒有接,所以我們猜他們兩個都被抓。」

《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次綁架行動,發生在11月9號。警察拿著名單一一到法輪功學員家進行綁架。當天,黑龍江省賓縣的22位法輪功學員在家中被綁架。哈爾濱市和周邊縣也有大約4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

旅居美國的哈爾濱法輪功學員丁連昊表示,這次綁架案,與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用電話向世人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有關。背後主謀之一,是黑龍江省公安廳的楊波。

旅美哈爾濱法輪功學員 丁連昊:「前幾年我在家的時候(楊波)他就搞這個事嘛,然後把我們的人抓起來。現在這個事情還是楊波在背後預謀,跟蹤兩年多,早就想要下手了。最近就是動手了。」

在此之前,《明慧網》報導,黑龍江省發生的多宗迫害法輪功案件,其中都有黑龍江省公安廳國保處副處長楊波的身影。

旅美哈爾濱法輪功學員 丁連昊:「這個人他就是這麼壞嘛!你說他為了錢、為了名,為了升官,(迫害)一直就是沒有停,叫楊波的這個。」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法輪佛法,以「真、善、忍」作為指導原則,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在中國吉林省首次公開傳出。由於功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以及積極促使修煉者道德提升,1999年中國大陸就已經有上億人修煉。

郝毅博太太 臣倩:「我爸媽是在我小的時候開始修煉法輪功,他們開始修煉之後,我的家,家庭變得更加和睦,他們再也不吵架了,我爸媽他們在公司也是大家公認的好人。」

不過,原中共黨魁江澤民從99年7月20號開始,正式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這場沒有任何法律依據,違反中共《憲法》的鎮壓,持續至今。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同時我們也注意到,在南方某些地區,比如說福建,他們規定現在高考要政審,包括所謂的參加邪教組織的人也不許參加高考等一系列事情,說明最近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但沒有減弱,還在加強。同時我們注意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這件事情也沒有停止。」

張而平希望,在國內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以歷史為鑑,任何參與迫害信仰者,最終都會被送到歷史的審判臺上,他呼籲善良民眾,維護法輪功學員的權益,就是維護每個人自己的權益。

新唐人電視 陳漢 王子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