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執政藍圖拼韓國瑜 陳菊.陳其邁:高捷延伸到林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九合一選舉倒數8天,高雄選戰白熱化,昨天(15日)晚間,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深入韓國瑜戶籍地林園區,舉辦造勢晚會,強調當選後,將捷運延伸到林園區,還保證在2年內動工,吸引約六千支持者擠爆會場。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陳其邁來照顧大家的健康,照顧大家的長輩,照顧大家的環境好不好?咱們林園也要有捷運對不對?咱們的建設也要跟市區一樣對不對?」

總統府祕書長 陳菊:「陳其邁的選票得票率多少,可以看出大家是不是歡迎捷運,是不是支持陳菊,照顧陳其邁,您說對不對。」

 

陳菊透露,向總統蔡英文爭取,捷運紅線從小港經鳳鼻頭延伸到林園,長約12公里,工程預算450億元,不惜對總統說,不答應「我會很有意見」,林園鄉親會失望、委屈,總統蔡英文支持林園人,已經親口承諾推動該案;陳其邁說,當選之後捷運延伸到林園,他保證在2年內動工。

 

陳其其邁昨晚先後在小港、林園舉辦晚會,主辦單位稱小港有1萬多人、林園有6千多人到場熱情支持。陳其邁火力全開,端出執政藍圖。

 

他說,小港工業區、小港機場是高雄的門戶,他和立委賴瑞隆,已爭取200億經費要改善小港機場跟附近環境,另外爭取到300億,要整頓高雄港,陳其邁說,未來他4年市長任內,會加強建設小港地區,讓所有生意人、觀光客都從小港進來。

 

陳其邁說,過去國民黨把工廠、煙囪設立在高雄,製造了高雄的汙染,台北地下都是捷運,高雄地下卻是石化管線,大林蒲要遷村,今天空氣、生活品質不好,高雄要轉型,過去母親身體不好,但民進黨決定一定要把不好的體質調整好。

 

陳其邁還提到,現在電視、網路一打開,支持陳其邁的都被罵,從小野、柯一正、藤井樹,到詹雅雯唱一首歌被霸凌,陳其邁接著開玩笑地說「等一下要唱歌的蔡小虎,不知道會不會也怎樣」。

 

小港挺其邁音樂晚會晚上6點半在漢民夜市登場,金曲歌王蔡小虎、台語歌后張秀卿、芒果公主喬幼也到場表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