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選情緊繃 黃金週藍綠各自動員拚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選戰焦點,帶您看到,選前超級週末,在選情激烈的高雄,藍綠各自動員。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明天(17日)將參加民間發起的weCARE遊行,週日回防岡山,與謝長廷、陳菊共同造勢。韓國瑜陣營週六將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預計要動員十萬人。

高雄市長選舉,出現污衊與網路霸凌,民間團體週六發起weCARE遊行,陳其邁將以市民的身份參加活動。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這一股所謂的韓流逆襲,所帶動的這種仇恨,跟社會的對立,深深的刺入,每一個和平、溫暖高雄人的心。所有在乎高雄,關心高雄,所有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加入11月17號weCARE,我們在乎高雄的大遊行。」

選前黃金週末,藍綠陣營也大規模動員造勢陳其邁週六參加weCARE遊行,週日在岡山造勢,晚會請來謝長廷、陳菊、賴清德共同造勢。韓國瑜團隊也公布週六晚間鳳山造勢晚會,請來藝人暖場,還有張善政、謝龍介等來賓助講。韓國瑜將在晚間九點上台,發表政策規劃。

韓國瑜團隊發言人 陳宜民:「從鳳山的三萬人,到旗山的三萬人,到岡山的十萬人,所以再回來到鳳山,我想很多全高雄市區的朋友,應該是都會來幫韓國瑜加油。」

韓國瑜陣營估計將有十萬人參加造勢。選前黃金週藍綠拚動員,而下週一,兩人也將再度同台,面對面進行辯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