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返台粉絲熱情接機 球迷:歡迎回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週五下午返回台灣,在機場等待的球迷熱情接機,高喊著「歡迎回家」。陽岱鋼說,很感謝台灣球迷一直為他加油,這次停留台灣的時間不會太久,無法去投票,要再返回日本進行簽約等活動。

穿著藍色休閒上衣,戴著墨鏡,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入境,進到機場大廳,就感受到粉絲的熱情,高喊著「歡迎回家」。陽岱鋼向球迷親切微笑招手。球迷帶著陽岱鋼的應援物,毛巾、棒球、扇子等,在大廳熱烈歡迎。

旅日球星 陽岱鋼:「很謝謝他們,對啊,一整年然後為我、然後為我們巨人加油這樣子。」

這次回台時間比往年還要晚一些,陽岱鋼說,宣布秋訓完畢後才回到台灣。記者提問回台是否參與投票選舉,陽岱鋼說,之後還要返回日本公司進行簽約或其他行程,這次回台只預計待兩三天。

旅日球星 陽岱鋼:「大家都在訓練嘛,對不對,然後總不可能說自己先提早放假回來,一定是不好意思的。身體、體能這些就是再加強訓練這樣子。」

陽岱鋼離去前還幫球迷們一一簽名,展現親和力。球迷則是希望,陽岱鋼明年不要再受傷,而面對球隊可能網羅丸佳浩影響陽岱鋼先發位置,球迷說不擔心。

球迷:「因為,有實力的人就不用擔心這個,我們相信岱鋼。」

球迷:「陽岱鋼,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