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小屋湧現小島 瑞典藝團向傳說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歐洲英國屬地 馬恩島(Isle of Man)的街頭和大樹下,最近突然出現不少 大約30公分高的微型建築,有的是鄉村小屋、有的是迷你城堡。原來,這是瑞典一個藝術團體的傑作,也和當地的小精靈仙子傳說有關。

在馬恩島古老傳說中,一職流傳著有一個只有人姆指頭大小的小精靈族群,在山野中隱居,只有有緣人才可以找到他們的居所。

一個來自瑞典的藝術家團隊(Annonymouse MMX)對這個流傳至今的傳說為之嚮往,於是動起了腦筋。他們用石頭、木頭、玻璃、布以及金屬等天然物料,製成一些極為精緻、內裏傢俱陳設一應俱全的小精靈房屋和城堡,然後偷偷把它們擺放在街道牆壁和大樹下,吸引不少居民欣賞。

當地旅遊部門表示,之後 還會把精靈小屋的位置繪成地圖放上網,讓民眾和觀光客得以親自探訪這些小屋。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