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滲透選舉 姚文智呼籲台灣人民看清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7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連續兩天宣傳星期天的遊行活動,強調當天風雨無阻,希望有3萬人一同參加。對於外部勢力干預選舉,姚文智再次提醒,台灣民眾必須看清楚,尤其在這一場選戰中,中共無所不用其極的滲透模式。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為「手牽手護台北」活動造勢,號召民眾參與。被問到外部勢力影響選戰,他說,過去中共以飛彈威脅台灣,現在則學會利用民主,扶植在地團體組織與媒體,做為中共代理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如果沒有辦法看清楚,很可能就算你在各行各業再努力,就算我們的民主再自由,我們都可能一夕之間,變成85度C,變成要被辭職的馬雲,變成要被繳稅的范冰冰。」

呼籲看清楚中共滲透,姚文智喊出守衛國家首都。至於高雄選情緊繃,民進黨動用重兵把守,傳出姚文智認為,黨中央挹注台北市的資源不夠,因此向蔡英文討救兵。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我從來沒說過我們黨的資源給的不夠,事實上黨有整體的策略安排,17號大家關心高雄,18號大家關心台北。蔡總統本來過去就很幫忙,你難道沒看到馬英九說,支持姚文智就是支持蔡英文嗎?連馬英九都感受到了。」

選戰倒數一星期,姚文智18號要動員遊行,21號將再次與蔡英文同台造勢,選前之夜,邀請謝長廷站台,希望最後關頭,催出更多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