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今年首場冬季風暴已8死 停電、班機取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週四,美國東部迎來這個冬天的第一場暴風雪,有些地方降雪多達一呎,導致學校停課,交通大亂,至少8人因此喪生,數以萬計用戶停電等諸多問題。

猛烈的暴雪,令人措手不及。

在世界上最繁忙的大橋之一,紐約喬治華盛頓大橋嚴重塞車,人們被困數小時。

紐約市民 Smit Patel:「嘿伙計們,我站在華盛頓大橋上,你看多擁堵,橋上出了場大車禍。」

紐約市最大的交通樞紐之一,港務局巴士總站,也在週四深夜停擺。

新澤西州長 Phil Murphy:「巨大的混亂,是因為公交沒辦法穿過哈德遜河過來載客,所以公交和乘客數量脫節的情況如此高。」

週五,對新澤西州長的批評聲不斷,該州發生了約1000起車禍。

新澤西州長 Phil Murphy:「暴雪侵襲的猛烈程度,超出任何人或任何組織的預測,這是事實。」

在新澤西的一所中學,學生只能留在學校過夜。

馬里蘭州府報告,在6小時內已經有至少300起車禍。

目前,暴風雪造成至少7人死亡,其中主要是車禍事故。

而在東海岸,也造成超過2000架航班被取消,8000多架被延遲。

飛機延誤乘客 Breanna Taylor:「我們被困在飛機上2小時。」

這場早冬大雪的打擊讓美東各地措手不及,破壞性超出預料,讓許多民眾驚嘆不已。

週四,冬季風暴艾弗里(Avery)沿東海岸行進,超過8000萬民眾受到北極寒流(Arctic blast)影響,冬季風暴警報從密蘇里州經路易斯,穿越阿帕拉契山脈,直達紐約和新英格蘭地區。

據poweroutage.us稱,截至週五早些時候,約有30萬?停電,主要在維吉尼亞州,俄州和賓州。

這場早冬暴雪,為紐約和賓州部分地區,帶來超過1英尺積雪,也為各地帶來創紀錄降雪量。

紐約中央公園降下6.4英吋積雪,創下136年以來11月份單日降雪最高紀錄。

新澤西迎來創11月單日紀錄的6~8英吋積雪。

華盛頓DC為1.4英吋,打破112年前0.2英吋的紀錄。還有巴爾的摩、費城等也紛紛刷新紀錄,帶來1.7英吋和3.6英吋降雪。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