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台中太平萬人造勢晚會 擠爆現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7 日訊】選前超級星期六,林佳龍在台中太平舉辦造勢晚會,董事長樂團、施文彬等藝人首先炒熱現場氣氛,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立法委員何欣純、時代力量立法委員林昶佐等人都到場為林佳龍站台,要喚起台中人共有的光榮感。

台中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 :「今晚,就是我們一起作伙,用心來打拼,邁向下一個四年的開始。我要拜託每一位台中隊的夥伴,請用你的力量,幫忙佳龍爭取更多市民加入「台中隊」的行列。請你們每一個人做佳龍的分身,去告訴更多的人,台中這四年來的進步;告訴大家,參與改變的重要;告訴大家,進步,的台中不能停止;告訴大家,每一張選票,都是台中能否繼續前進的關鍵。」

民眾自發性分發林佳龍的競選旗幟,雖然現場偶而飄起茫茫細雨,仍澆不熄支持者的熱情,現場湧入將近3萬人,希望透過活動,催支持者出來投票,讓林佳龍當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