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蕚洋掃街人氣旺 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7 日訊】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因為在辯論會上唱歌,加上「蜂蜜檸檬論」一夕爆紅。今天他上街拜票,來到北投市場,果然人氣很旺,不少民眾爭相合照,還有人要求當場獻唱一曲。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趁黃金周到北投市場拜票,人氣果然很旺,馬上遇到粉絲要求獻唱。

民眾 VS. 台北市長候選人 吳蕚洋:「不醉不罷休,東邊那個美人,西邊黃河流。」

就像看到偶像一樣熱情擋不住,整個市場就是我的KTV,除了這首《愛江山更愛美人》,熱門話題當然離不開「蜂蜜檸檬」。

台北市長候選人 吳蕚洋 VS.民眾:「要榨給媽媽喝哦。」

另類掃街,沒有喊凍蒜,也不說自己是幾號,倒是手拿著蜂蜜檸檬,努力宣傳平安健康。而市場人潮滿滿滿,走過路過不少人搶著合照。這時候,「社民黨」議員候選人劉仕傑也來掃街,當下顧不得繼續拜票,直接當起小粉絲。

台北市長候選人 吳蕚洋 VS.社民黨議員候選人 劉仕傑:「蜂蜜蜂蜜蜂蜜,檸檬檸檬檸檬。」

雙方人馬一起喊口號,整個市場少了選戰煙硝味,氣氛好歡樂,而對於週日(11月18日)政見發表會,吳蕚洋留了一個大伏筆。

台北市長候選人 吳蕚洋:「明天就要一個政見發表會,政見發表會是明天嘛,所以明天應該會給他一個驚喜。」

素人參選意外爆紅,市場走一回,證明吳?洋已經滿滿粉絲,人氣不比政治人物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