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菊謝挺陳其邁 超級星期天反選舉霸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8日)週日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謝長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到場力挺。陳其邁喊話反對抹黑、霸凌跟造假。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當別人對我們辱罵,對我們仇恨,對我們抹黑的時候,我們不要用同樣的方式來對待,跟我們意見不同,意識型態不同的人,我要拜託大家,所有愛好和平,愛好民進黨,愛好其邁的所有的支持者,我們要用愛跟擁抱的力量來回應抹黑、霸凌跟造假,這樣好不好。」

 

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我不是大母豬,我是有尊嚴的台灣人的女兒,有志氣台灣人的子弟,我為台灣打拼。」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母豬說」,成為陳其邁造勢晚上焦點之一,晚間7點10分陳菊上台,反對選舉霸凌,接著賴揆陪伴陳其邁走中央通道進場,主辦方說,現場有超過10萬群眾。

 

相關新聞:

吳敦義認失言 為「母豬說」向花媽鞠躬道歉

吳敦義暗罵陳菊 韓國瑜:非常不適當

 

陳菊週日深夜臉書發文:
 
今夜,10萬人的溫暖,我感受到了,感謝高雄人的熱情與疼惜。今天我還是要說,我是台灣人的女兒,是有尊嚴、有骨氣的台灣查某囝!
 
過去,感謝高雄人用超過70%的支持來力挺我和我的團隊,但國民黨卻不斷用抹黑、謾罵、人身攻擊來羞辱我們,我個人受到汙辱糟蹋是小事,我不會在意。我是農民的女兒,40年來從事民主運動,國民黨給我的打壓、欺凌沒有停止過,美麗島事件我坐過黑牢,甚至被判過死刑,面對生命的威脅,這樣的糟蹋,在我的生命歷程來說不算什麼,為了台灣,我都願意承受。
 
但是,糟蹋陳菊個人事小,絶對不可以糟蹋高雄!所以,我要拜託高雄人站出來!不能再沈默了,我們要勇敢站出來!嘲笑高雄又老又窮我們絕不能接受!高雄過去重工業城市、重北輕南的過去,正在用盡力氣拼轉型,咱要疼惜咱的高雄,嘸通糟蹋高雄!
 
昨天看到10萬人走上街頭,我們看到這麼多人在乎高雄,因為我們捨不得高雄被糟蹋、被傷害,高雄人站出來,大聲說出對高雄的愛,不要再忍受假消息、假新聞、網路霸凌!
 
高雄在台灣追求自由民主的過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越是無情的打壓,高雄人就越團結,越堅強地對抗威權!現在我們看到太多假消息的散布,有電視台為了捧紅某個候選人,不斷糟蹋高雄、抹黑高雄,但是,高雄人不會接受糟蹋,高雄人應該要站起來,我們要用選票證明,我們不怕惡意的侮辱、中傷,而是用高雄的熱情和光榮,團結站起來!我們都是勇敢的高雄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