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台紀錄片爭光 陸生主角卻慘遭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由台灣導演傅榆拿下,她在獎台上,發表對國家處境的期待,卻受到中共網軍霸凌;而片中主角之一,中國大陸交換生蔡博藝同意也受到攻擊,對此,立委表示,導演支持自己國家的說法,沒有錯,反對中共霸凌。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她(傅榆)沒有講國家的名稱,它也可以是中華民國,也可以是我們生長的台灣,所以我覺得在台灣不分藍綠,應該要去捍衛傅榆的這樣的說法。難道支持中華民國的人,不認為中華民國應該被正常的對待嗎?難道不覺得中華民國現在因為中共的因素,在國際上被不正常的對待嗎?而講出這樣正常的話,卻被霸凌到這個程度,你們不會憤怒嗎?」

金馬事件後,除了傅榆本身遭到網路言語霸凌外,片中,中國學生蔡博藝,也成了中國網友霸凌、圍剿的對象,也讓華人影壇盛事,蒙上陰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