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紀念世界人權宣言70周年 揭露中共強摘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11月16日,法國在巴黎參議院召開,「世界人權宣言」70周年研討會。法國人權大使及多個人權團體代表出席了會議。會上,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揭露了中共強行活摘器官,進行牟利的罪行。

本週五在法國參議院舉辦了紀念「世界人權宣言」70週年研討會,與會者有上塞納省參議員Andre Gattolin,法國「為人權行動」協會主席Marie-Francoise Lamperti,法國外交部人權大使Francois Croquette等,多位各領域人權團體的代表和專家。法國人權大使表達了對中國人權狀況的關注。

法國外交部人權大使 Francois Croquette:「許多狀況令人非常擔憂。法國政府保護宗教與信仰自由的態度很明確。這當然包括法輪功,和其他宗教與信仰。」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在會上報告,揭露了中共違反人權迫害良心犯、大規模強摘並且販賣器官、獲取暴利的罪行。發言中表示,十幾年來經多次國際獨立調查,中國的販賣器官事實已被證明。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顧問 Alexis Genin:「每年數萬器官移植的數量,除了來自於非自願捐贈者,否則無法解釋,他們極可能是良心犯,如剛才提到的法輪功練習者,基督徒或藏人。」

在了解到目前中國有至少20萬人,開始實名起訴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發動全國性、對法輪功信仰者的「群體滅絕」後,專家表示支持民眾採取法律手段維權,並用運用法律約束政府。

巴黎上訴法院副院長 Jean-Francois Zmirou:「在法國也能起訴群體滅絕或反人類罪的罪犯,這屬於普遍管轄權,法律有明確規範和限制。」

天主教反酷刑與死刑組織(ACAT)榮譽主席 Guy Aurenche:「我堅信讓政府簽署法律條約是有用的。為什麼呢?這讓我們國際人士能與中國政權交涉,請遵守自己的簽字。」

紀念「世界人權宣言」同一天,前紅色高棉政權兩名高官因群體滅絕罪被判定囚禁終身,40年前被屠殺的柬埔寨200萬受害者沉冤昭雪。前柬埔寨財政部長表示,要避免悲劇重覆發生,就必須面對真相。

前柬埔寨財政部長 反對黨領袖 Sam Rainsy:「不能掩蓋真相,因為沒有真相就沒有正義。(記者:您聽說過對法輪功的迫害嗎?)我聽說過,我覺得很遺憾。必須尊重個人渴望超越、提升自我的自由,藉著信仰和煉功,比如藉著像法輪功這樣的功法。」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