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選情緊繃 林佳龍掃街打告急牌催投票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台中市長選情緊繃,已經進入肉搏戰,台中市長林佳龍打出告急牌,林佳龍說搶救林佳龍,台中市的建設才不會走回頭路,呼籲支持者幫忙拉票以及投票,衝高投票率。

林佳龍與兩位議員候選人陳世凱跟張家銨的車隊,在選前黃金週第一個上班日,掃烏日市區,支持者分站路旁,表達對林佳龍的支持。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上次在這個地區得票平均也高達五成八,我們這些年也可以說無時無刻都在推動,烏日副都心,跟周遭地區的發展,我相信政績看得見。」

選情緊繃,林佳龍打告急牌,要催出支持者的熱情,林佳龍強調,年底這場選舉是動員比賽,投票率高的人,就會贏。

台中市長 林佳龍:「現在對方他們會透過各種的活動,甚至是有一些比較負面的選舉,已經凝聚了支持者,預期投票率應該是高的,相對於綠營的支持者,現在也要逐漸的回流,為了進步的大台中,要搶救林佳龍。」

林佳龍猛喊搶救,不是沒有原因,學者評估,投票率如果低於7成,恐怕對林佳龍不利,所以林佳龍想催出綠營支持者的危機感,投票率高預估是勝選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