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橋下遊戲區 遮陽避雨桃園市民最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人口稠密的都市,每一寸土地都得善加利用,常看見在市區內的高架陸橋,或高速公路底下的空間,被設置成遊戲區,桃園國道二號橋下,從國際路開始有一公里長的空間,也設置了許多遊樂設施,每到假日,這裡就成了孩子們的天堂。

民眾:「這邊蓋在橋下,所以也不會受天氣影響,既使下雨還是可以帶小朋友來玩。」

下雨天也可以玩的遊戲區!桃園國道二號橋下,設置許多遊樂設施,翹翹板、溜滑梯、攀爬網,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玩,下雨天無處去,這裡就成了家長帶小朋友玩耍的最佳去處。

民眾:「因為小男生需要放電(消耗體力),它下雨天也很適合而且這裡也會有遮陽的效果。」

民眾:「因為它蓋在橋下比較方便,下雨天不用怕。溜滑梯、盪鞦韆之類的吧,還有翹翹板。」

最受小朋友喜愛的除了溜滑梯、盪鞦韆,還有黃色水管可以在裡面穿梭,玩累了躺在裡面休息一下。其它也有針對小朋友設計的各種不同遊樂設施。

民眾:「它不是像一般那種公園都蓋的一樣,溜滑梯有很多,再過去一點也有比較適合大朋友玩的那種斜坡,可以讓小朋友跑。像前面也有那種傳聲筒也很特別。」

桃園國道二號橋下遊戲區,從國際路到介壽路延伸一公里長,除了遊樂設施還有藍球場,桌球館,還可以在這裡踢足球,民眾鋪上坐墊三五好友一起聊天,不管外面下雨天或是出大太陽,都不受影響,高架橋下的遊樂區,成了都市另類的休閒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