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不記數字看問題 陳其邁:市民評判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好,陳其邁與韓國瑜選前最後一次辯論,接受高雄市民檢驗;除了如何與中國互動,陳其邁還向對手拋出,高雄漁港、石化業稅籍,與文化政策問題。韓國瑜回應,他是選市長,不是選公務員。昨夜,他在臉書上說,我背不出每一個數字,但我看得出問題所在。

記者:「你昨天問他的問題他都沒辦法答出來,你覺得他這個理由你是可以接受的嗎?就是數字我記不起來,但是我看的到問題啊。」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我要表達的意見,在昨天的政見會,我都有表達了,其他就給市民朋友打分數。」

記者:「昨天在記者會上有一度哽咽的感覺,是哪一點觸動你?」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因為昨天是晏祥特別來,讓我真的是滿有感的,尤其看他這麼辛苦在我們高雄過去的這種重工業的災害,在他或者是在我們的,每一個人所烙下的傷痕跟痛苦,所以看到他我知道說做為高雄子弟我的責任會更重」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選舉最激烈的時候,能夠做給大家看,高雄是一個包容的城市,所以我就跟韓國瑜主委說,那我們就來一個愛的擁抱。」

好,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會結束後,許多網友討論,兩人誰對高雄比較了解,獨立媒體沃草查核兩人辯論正確度,表示韓國瑜的11個問題中,有7處錯誤,2處正確,其他2處則「怪怪的」或「沒有回答問題」,正確率2成,而陳其邁則是在7個問題中,有1處錯誤,正確率有8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