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無縫接軌 陳學聖:就職前一天再辭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選前倒數4天,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宣布辭去立委職務,展現決心,而同黨的立法委員,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也被問到這個話題,但他認為,沒有辭不辭職的問題。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陳學聖:「我就職前一天我就會把立委辭掉,這樣就可以無縫接軌為選民做好服務,之前呂秀蓮也是在縣長期間帶職參選副總統,所以沒有到底要不要辭職的問題。」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文燦:「我想桃園是建設轉大人的時候,所以市民對桃園的未來都很關心,所以我是不放棄每一個機會,盡量接觸更多的市民,希望這幾天能夠拉高投票率。 」

最後四天衝刺,鄭文燦上午在桃園市,用車隊掃街拜票,許多民眾拿著旗幟跟他揮手致意,希望可以在選前拉高投票率。另外,對於是否辭去立委參選,陳學聖下午表示,桃園6席區域立委國民黨只佔2席,如果他辭職,無法立即遞補,如果選上,會在就職的前一天辭掉立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