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到高雄辯論颱風尾 侯友宜遭P圖諷躲交叉詰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好,選戰剩下四天,候選人拼選戰,都卯足全力衝刺。新北市兩位候選人,今天(20日)都派出車隊掃街,還相互採場拔樁。不過,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會,話題延燒全台,侯友宜也被掃到颱風尾,還被網友改圖揶揄,不接受交叉詰問,是對的。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站在車上,彎腰與支持他的民眾握手,在支持者的熱情歡送下出發掃街。選舉倒數四天,在最後階段每位候選人都全力衝刺。

不過,週一晚上,高雄市長候選人的辯論會,卻吸引全台媒體關注,網友梗圖連發,還說以後國民黨可能下令,不准參加「交叉詰問」,話題也燒到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我一直講政見,他(侯友宜)一直不提出來政見,辯論也不願意交叉辯論。人家高雄市民,昨天都可以看到,很好的交叉詰問,檢驗兩位候選人,也比較候選人之間的不同。」

而對於蘇貞昌再度提交叉詰問,可以檢驗候選人,侯友宜回應,在之前辯論會,都已經回答問題。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我跟老縣長辯論了嘛,辯論的影帶都可以看得到,誰好誰壞市民自然他有一把尺去評斷。(會考慮再進一步的交叉詰問嗎?)我跟老縣長的辯論的過程,很清楚的很清楚的,他問了,學者問了很多的問題,我都已經回答得很清楚。」

另外,在這次選舉,侯友宜捲入拿新莊土地炒地皮,大群館違法出租、逃稅等爭議,蘇貞昌則是被質疑,他的超越基金會資金流向不明。星期二,兩人都針對對方的資產問題表態。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從參選以來,候選人都應該接受檢驗,那侯副市長,一直被外界質疑的,都是錢,都是財產,我就覺得很遺憾。」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在檢驗別人的時候,請記得先檢驗自己,不過沒有關係啦,跟人民說清楚就好了,我常說,跟人民說清楚就好了啦。」

另外,關於新北市府為了回應蘇貞昌發言,在LINE群組內發布新聞稿,內容公開引述民調,違反選罷法,蘇貞昌指出新北市府違反行政中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新北市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