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選舉最後倒數 黃偉哲、高思博加緊衝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選戰進入最後倒數,相較全台聚焦的高雄,台南選情相對「冷靜」許多,不過最後幾天,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仍回歸陸戰,啟動每日掃街造勢,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也找來馬英九和朱立倫等人拉抬,爭取勝選。

選戰倒數四天,20日上午,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的車隊在市區掃街拜票,面對立委同僚候選人,接連表態請辭,黃偉哲不跟進,他認為,當立委除了開會也要服務選民,如果當選市長所承擔的責任更大。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 黃偉哲:

「一市之長地方的父母官,所有的事情都要一肩扛起,坦白講責任是比民意代表大多了,這是不同場域不同歷練,我覺得對我來講,都要非常小心謹慎因應。」

而選前19日傍晚,前總統馬英九,也陪同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進行車隊掃街拜票,高思博認為,選舉到最後心情要保持穩定是最困難的。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 高思博:

「到最後幾天容易犯得犯失,犯得犯失就會想東想西,想東想西就會影響你的表現,譬如說你上電視或臨場一些表現,我覺得這是最困難的部份。」

經過幾個月的長期選舉競爭,對於候選人的體力心力都是一大考驗。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 高思博:

「選舉期間,我覺得要保持很好的身心狀態真的很不容易,因為它其實都是消耗,不管對身體對心理,尤其對心理比身體體力上的消耗還嚴重。」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 黃偉哲:

「剩下三四天顧不得形象,你看我們球鞋都出來了,衣服上也是又是汗水又是汙水髒兮兮的,皮鞋穿磨破了好幾雙,到最後腳都受不了。」

黃偉哲也在最後一個週日,舉行大會造勢,並宣布,不辦選前之夜活動,將在選前推出連續36小時網路直播計畫,而對手高思博,則請來黨內大咖加持,馬英九之外,當然少不了他的姐夫,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加入掃街拜票,選戰進入最後衝刺,候選人都卯足全力,炒熱台南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