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也千奇百怪!金氏世界紀錄日挑戰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在11月8日「國際金氏世界紀錄日」世界各處又有許多人打破各種五花八門的世界紀錄了,擁有許多世界紀錄保持的哈林籃球隊,這次又創了2項世界紀錄。身障運動員法瑟林翰的新挑戰也一次拿下三項紀錄。另外還有其他稀奇古怪的世界紀錄,一起來看看。

美國職業花式籃球「哈林籃球隊」是金氏紀錄保持常勝軍,球員布拉德(Bull Bullard)挑戰投出世界最遠後空翻三分球,布拉德幾乎是站在對側籃框的二分線上投球。投球的瞬間來個帥氣的後空翻後,穩穩落地,隊友們興奮的歡呼簇擁著他,他卻要大家不要動他,因為見證官還沒測量結果呢。

金氏世界紀錄見證官:「你的距離為58英尺1.25英寸。(約17.7公尺)」

紀錄保持人 布拉德:「哇。」

金氏世界紀錄見證官:「恭喜,你已經取得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你的表現非常精彩。」

紀錄保持人 布拉德:「謝謝。謝謝你們來這裡為我評審。這是我的第一次個人的金氏世界紀錄,我會好好珍惜它。」

金氏世界紀錄見證官:「做得好。」

同樣是哈林籃球隊,身材嬌小的女性球員喬治(Torch George)挑戰一分鐘翻滾胯下運球,一邊水平翻滾,一邊撐起自己,另一隻手在雙腿間運球,喬治的動作十分敏捷讓人目不轉睛。

金氏世界紀錄見證官:「今天你達成了32個(胯下運球)。恭喜你,你已經創下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你的表現非常精彩。」

紀錄保持人 喬治:「謝謝,能夠成為哈林籃球隊的第一位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女性球員真的很榮幸。這真是一種榮譽。」

美國身障運動員法瑟林翰(Aaron Fotheringham)總是不斷挑戰自我、超越障礙,他的輪椅極限挑戰一次拿下三項紀錄,從8.4公尺高處滑入1/4管形滑道,接著在同樣高度以手倒立,中間的坡道跳躍也創紀錄達21.35公尺。

金氏世界紀錄見證官:「我很高興地告訴你,你的所有三次記錄嘗試都是成功且有效的。」

澳洲的金氏世界紀錄挑戰者加爾斯(Doni Gales)戴上安全帽,挑戰在垂直風洞裡,漂浮空中劈腿旋轉。加爾斯在一分鐘內旋轉了55圈,打破紀錄。

由英國藝術家葛斯林(Livi Gosling)與心理健康慈善機構合作繪製,世界最大的紫外線燈畫,目的是提高大眾對年輕人心理健康問題的認識。

金氏世界紀錄見證官:「今天,最終畫作測量為453.22平方公尺,你們已經取得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恭喜,你們的表現非常精彩。」

金氏世界紀錄收集了各種稀奇古怪、五花八門的項目,也隨時等著世界各地的人來勇於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