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勿因選舉成敵人 讓外頭企圖者得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1 日訊】再過三天就要投票了,導演 吳念真昨天深夜在臉書直播,談到目前的台灣選舉現象,他有感而發的說,我們如果因為政治選擇不同而成為敵人,可能會讓外頭的有企圖者有機可乘。

導演 吳念真:「台灣這個地方真的很小,真的受不了那分裂,或是彼此的敵意。如果因為大家對政治選擇不一樣,而變成敵人的時候,其實,可能會給『外面』很多不好的人,不好的對象,有機可乘。因為這樣,它可能會把我們弄得更混亂。不要因為網路上這樣風風雨雨,就選擇沉默或選擇逃避,我覺得你還是要做出,你最適合的選擇。」

吳念真之所以會直播,主要是,由他擔任理事長的教育公益團體,在選舉風波中,被捐款者退費,讓吳念真對這次選舉造成的對立,有感而發;在直播過程中,吳念真分享了自己怎麼面對不同的選舉意見,以及怎麼面對LINE群組中的假新聞;他還說,自己只有新北市的選票,不過,如果要問他高雄市選舉,吳念真說,自己很欣賞韓國瑜的競選口號,很簡單、容易記。而陳其邁是他認識一二十年的好友,所以是他支持的對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