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以核養綠 林義雄:「不同意」第16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1 日訊】週六就是投票日了,同時有十個公投案也會在當天受到民意檢視。那麼星期三上午,一直以來投入反核運動的林義雄,與人民作主志工團,今天呼籲人民對第16案公投以核養綠表態,希望台灣努力30年才達成的「2025非核家園」共識,不被推翻。

前民進黨主席 林義雄:「公投是人民表示意見的,最後最正當的手段。這一次公民投票有十個案能夠成立,那算是台灣民主的一個一大進步,至於技術上當然都還可以再改進。能夠把擁核、反核的雙方不同意見,讓人民來做最後決定,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現象,甚至於可以說是進步的現象。我對於這些、這一個提案,我覺得我們大家應該好好注意,把你的意見,不管你是擁核反核,就通通表示出來。」好,媒體也問,如果第16案通過會不會有下一步行動,林義雄就說了,投票結果不能預測,會尊重投票結果。如果不滿意結果,就在適當時機再次提公投。而對於其他公投案,林義雄表示沒意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