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影射擾選舉?姚文智怒告蔡衍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1 日訊】好,選前假新聞,也不斷挑戰台灣民主防線。來看到,昨天批評媒體不公、公開呼籲拒看旺中媒體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21)天,針對《周刊王》指稱他2013年曾變裝交友,按鈴控告旺中集團創辦人蔡衍明、周刊董事長李玉生、社長兼總編輯李世偉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2013年的事情,當年那麼多年,都沒有辦法來質疑我,為什麼到選舉的前三天,用一種含沙射影,完完全全是舔耳案翻版的資料,來準備要影響選舉的結果,這就是我說的長期的霸凌,到最後實實在在的介入選舉,其實早上我跟我太太看了哈哈大笑、哈哈大笑,這就是最惡質的中資媒體介入台灣選舉,想要打壓姚文智的最明確證據。」

姚文智表示,從他過去擔任新聞局長,阻止三中交易案,到2013年旺中媒體案,旺中媒體就舖天蓋地動員狗仔、不斷想要修理他,姚文智強調,這就是最惡質的中資媒體 介入台灣選舉的現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