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憂心刺殺 韓國瑜、陳其邁都不穿防彈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1 日訊】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高雄市選情激烈,陳其邁、韓國瑜對決熱度高,日前網路驚傳「暗殺韓國瑜言論」,對此,高雄地檢署今天表示,檢方確實有收到相關情資,也已經要求高雄市警方加強候選人的維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如果大進場引起太多騷動,或者安全上的問題的話,我們這邊會可能會做一點不同的規劃,那我也不會穿防彈背心,我覺得沒有什麼。」

隨著投票日逼近,各種氣氛也開始緊張,近日網路上就流傳,要暗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訊息,對此,韓國瑜21日表示,這應該是個別的激進分子,他不擔心自己的安全,對治安有信心,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也表示,高雄是個友善的城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防彈衣?應該不會啦,在高雄市、充滿愛的城市,我在這裡這麼久的一段時間,而且這裡的人非常的勤奮工作,也非常的熱情友善,所以應該不會有任何這一些的一些考量。」

陳其邁說,選舉是一時的,高雄是我們的家、是永遠的,應該要共同來疼惜高雄。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有時候要去區分這些資訊的正確性,有一些是情緒的一些發洩,那我們就笑笑就好,當作沒看見,那假如有比較有具體的一些情資,那我想我們就配合治安機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我覺得說要暗殺我不太可能是民進黨的意思,我覺得可能是個別激進份子,他們個人的言行,那我再說一遍,我們2018年走到今天,民主政治真的得來不易,希望全國每一個民眾都能好好的珍惜它。」

韓國瑜表示,他和他後面幾位議員都會打一場乾乾淨淨的選舉,希望個別過於激烈的言行有所收斂,也希望不健康的選舉方式能在2018年後,拋到九霄雲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