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高雄挺陳其邁 選前之夜20萬人站出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1 日訊】這次大選最受矚目的一級戰區─高雄市長選戰,陳其邁競選總部週三(21日)宣佈,選前之夜要號召20萬人站出來,到鳳山參加「守護民主、決戰高雄」造勢晚會,這將是史上最大的一場選前之夜,並且公佈神祕佳賓之一,就是之前遭到網路霸凌的歌手詹雅雯,呼籲支持者理性平和的走完選戰最後階段。

選前最後一夜,陳其邁競選總部開記者會,先聲奪人,決定號召20萬名支持者,搭捷運到鳳山參與「守護民主、決戰高雄」造勢晚會,力挺陳其邁。

陳其邁競辦總協調 陳啟昱:「我們稱之為勝選基地,這個基地所幅射出來、可以容納的群眾的面積,有六萬五千平方公尺,我們的目標是20萬人,我們希望在選前創造一個高峰。」

陳其邁陣營說,這將是高雄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場選前之夜,也是地鐵大戰,拿出手板圖片,跟對手韓國瑜的造勢場地做比較,比人氣、拚聲勢,也要講究科學數據。

陳其邁競辦總幹事召集人 劉世芳:「我們的競爭對手選擇的地點是4萬6000平方公尺,也就是說我們用最科學的計算方式,每一平方公尺擠3個人,最多大概是13萬左右。」

陳其邁競選團隊不只預告選前之夜的亮點,也要先消毒、釐清假新聞,趙天麟說,網路上有人謠傳陳其邁官威很大,拿出原PO的澄清文,呼籲大家不要再惡意傳播。

陳其邁競辦總幹事 趙天麟:「但這個醉客向他叫囂,陳其邁委員站出來力挺他,跟協助他去排除這樣的惡行惡狀,結果竟然把這樣的義舉,變成好像是他在耍官威,實在是顛倒事實到一個極致了。」

從weCARE高雄,岡山造勢晚會大爆場到雙雄辯論,連續得分後,陳其邁陣營趁勝追擊,要在選前之夜,將選戰拉到最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