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器官移植仍繼續 國際譴責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1 日訊】有調查團體在過去2個月暗訪發現,大陸多家醫院仍在從事非法器官移植。各界持續批評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呼籲將責任人繩之以法。

英國BBC近期播出調查報導,披露中國器官移植,等待供體的時間,遠遠少於國際平均值,一名病患2小時就等到了鮮活器官,供體來源不明。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不願作出解釋。

BBC記者:「我打電話給一家中國醫院,獲得迅速移植肝臟的機會,這怎麼可能?」

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 黃潔夫:「我不想聽,也不想答這些問題。」

黃潔夫今年7月曾在央視宣稱,從1980年代到2015年,中國依賴死刑犯器官做移植。

不過官方數據顯示,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突然暴增3倍以上,同一時期死刑犯人數沒有大量增加。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按照「國際大赦」調查的數量,2000年前後的10年中,(中共)平均每年處決了1600個死囚犯。但是(2000年後)中共宣布他們每年器官移植都是上萬。所以這是不可能的。」

多個國際獨立調查員和人權組織,通過電話暗訪、大數據分析、論文比對等方式,交叉驗證,確認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後,將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視為活體器官庫,進行?制驗血,器官配型,按需殺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在2006年左右,有20多家器官移植?院的醫生,直接承認,他們用了法輪功學員器官。遍布中國將近20個省市。」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認為,這樣的暴行還在繼續。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2018年9月份到11月份,我們抽查(暗訪)了,北京,鄭州,湖南,湖北,浙江,上海,廣州,相關器官移植科室的主任。大概有10多個科主任直接承認了,現在來了(做移植)平均等待時間一至兩週。」

加拿大國會議員 Garnett Genuis:「仍然有人成為受害者,我們越早採取行動,越能使人們不再受害。」

 

10月23日,加拿大參議院通過S-240法案,將販運人體器官定為刑事罪行。參與者不能進入加拿大,即使入境也會受到起訴。法案已送交國會,有望成立法律。

加拿大國會議員 Garnett Genuis:「該法案將使得通過強摘獲得器官成為違法行為。目前,中共的非法器官移植行為最嚴重。」

10月至今,在法國、英國、德國、澳洲、美國國會及人權組織的活動上,中共強摘器官問題,也持續受到關注。

美國前國會眾議員 Frank Wolf﹕「 法輪功面臨嚴酷迫害。關於強摘器官有明確報導。(中共)殺害他們﹐並把其器官販賣。」

加拿大人權律師 David Matas:「必須讓中方有透明度,在中國濫用器官移植的人,必須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