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到最後!選前之夜蔡英文將再挺姚文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選戰倒數兩天,昨晚的焦點之一,就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第六度替姚文智站台,蔡英文預告選前之夜她將再度替姚文智助選,拚到最後一刻。姚文智也信心喊話,要有十萬人到場。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第六度替姚文智站台,選前三天替姚文智催票,蔡英文說,姚文智是黨內承受最多網路酸言酸語的人,但也看到姚文智的堅定,表達全力支持姚文智,不要讓他孤單。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各位市民朋友,請你給姚文智一個機會。在選舉倒數的時刻,到他的YouTube或臉書看一下,你就會發現一個準備完整、充滿夢想的姚文智,拜託大家,再給他鼓勵,再拉他一把,我們一起衝刺,好不好。」

造勢在花博旁封街舉辦,現場湧進兩萬支持者,姚文智相當振奮,原訂15分鐘發言,一講近四十分鐘。號召選前之夜,要有十萬人到場。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那天現場要十萬人,柯文哲的場在我們隔壁,我們要出一口氣,那天都站出來好不好!」

姚文智戰力滿點,再度怒撕旺中集團報刊,痛陳媒體、網路被中共介入,還有網紅亂象,介入選舉。但他絕不在壓力下屈服。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姚文智如果投降,下一個就是你們大家,就像邱吉爾說的,在屈辱跟戰爭前面,如果你選擇屈辱,後面一樣是戰爭,對不對?」

賴清德、蔡英文先後站台助選,支持者相當激昂,不過過程插曲不斷,有勞團在蔡英文致詞時突襲抗議,立刻被維安架離現場。還有市議員高嘉瑜在台上,不時遭台下嗆「落選」,姚文智說,他致詞時誰偷溜,他都看到了,但他呼籲支持者不要再罵民進黨的任何人,訴求團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