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衝票全台跑 洪耀福畫線「選舉我負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好,明天的選前之夜,民進黨總動員,總統蔡英文輔選行程,從宜蘭出發,確定會到雙北跟高雄,對高雄市長選情,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評估已經回穩,另外也強調,台北市棄誰保誰是假議題,至於,被問到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違紀為柯文哲站台,會不會選前祭出黨紀?洪耀福沒給肯定答案。

為自己未來投票,民進黨最後一波廣告,要努力催出支持者,選前之夜網路也總動員。

口號:「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

黨中央規劃,從週五(23日)下午4點開始,網路直播自家縣市長候選人造勢,還找發言人群、網紅主持幫大家選前總複習,蔡總統也卯足勁,選前之夜努力跑,第一站從宜蘭出發,雙北確定都會到,高雄也不缺席,計算距離車程,蔡總統能跑多少縣市就跑多少。

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我們對高雄人的智慧是很有信心的,所以我想我們對高雄的狀況,是覺得比較穩定,對蘇貞昌選舉能量我們是有信心的,如果政治人物連上台,面對你的競爭對手,沒有這樣基本的膽識,或是對市民的尊重,是不是有夠格來擔任新北市長。」

洪耀福對高雄新北有信心,台北市選情他說難評估,但三強鼎立已經確定。

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棄保這個工作超出,我的經驗跟我的能力,棄保這事情是很複雜的,這不是開電燈說你打開了就亮,關了就暗,對陳景峻副市長,他違紀助選的事情,你要宣判一個人的犯罪,要定讞你也要透過偵查起訴,到法院的訴訟最後定讞,我想黨是有制度的,所以黨的處理,他一定的程序在處理。」

選前動用黨紀,跟柯文哲劃清界線的機率不大,只是選情真有民進黨評估這麼樂觀?尤其洪耀福自己都說過,新北選輸就下台,那黨主席蔡英文的責任怎麼算?

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總統是勇於負責的人,那這點大家都很清楚她的個性,所以大家也不用在這邊先做些什麼承諾,事實上今年選舉整個主要是黨在負責,所以我想黨要負最多責任。」

不多談總統選舉責任,洪耀福將選舉勝負誰扛的紅線,畫到自己這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