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台灣!紡織股王64億建創新研發總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財經新聞來看到,第四季是紡織產業的傳統旺季,在產能滿載的同時,有紡織大廠決定加碼投資台灣。紡織大廠儒鴻今天(22日)舉行興建複合式企業總部動土典禮,將研發總部設立在台灣,新北市長朱立倫等多位貴賓前往,預計2021年7月完工,可望創造約2000個就業機會。

紡織大廠儒鴻加碼投資台灣,看準新莊副都交通便利和發展潛力,選址興建複合式企業總部,週四(22日)舉行動土典禮,斥資64億元,基地占地約1600坪,地下4層樓、地上19層建築物,外觀設計取自紡織紗線,最下層裙狀設計,是織好的成衣,這裡也是研發總部,預計2021年7月完工,可望創造約2000個就業機會。

儒鴻董事長 洪鎮海:「希望提供給我們,同仁更一個完善的一個工作環境,那我們也會把,更重要的是,把研發跟設計更去強化它。」

洪鎮海特別重視研發設計人才,目前擁有超過100名研發人員,每年投入近10億元(約占營業額3~5%)經費研發新品,平均每年可開發出3000種新布料,1天可開發約350件新樣衣,更與工研院研發全無水化的染整技術,獲得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研發創新並進,也將擴充產能。

儒鴻董事長 洪鎮海:「產能規劃眼前,在擴充是在今年全部已經完成了,那內未來3年內,我們有新的一個規劃。(智慧轉型)管理面,2年完成,那在智慧生產製造,是陸續,沒有辦法去一氣呵成,這個是要慢慢的。」

儒鴻今年前3季已賺超過1個股本,EPS高達11.44元,員工加薪是否有望?洪鎮海說,會大幅提升,至於要加多少,要等董事會通過,才會明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