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感恩節遊行將登場 各式氣球先睹為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每年11月的第4個星期四,是西方的感恩節。一年一度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週四即將登場,不少遊行用的大氣球,已經充好氣,蓄勢待發。帶您到紐約先睹為快。

我們在中央公園西側,在我身後,工人們將一個個孩子們最愛的大型卡通氣球充氣,為明天的感恩節大遊行做準備。

今年將參加遊行的16個大氣球中,添加了6個新主題的氣球,漫畫「七龍珠」裡面的悟空是其中的一大主角,70英尺長、56英尺高,橘色的衣服搭配上青藍色頭髮,非常顯眼。

在場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全家出動,看氣球充氣,享受感恩節的團聚時光。

紐約民眾 劉女士:「挺好,挺熱鬧的,孩子們都喜歡。」

紐約民眾 陳女士:「挺有節日氣氛的。」

紐約民眾 Sarah Sullivan:「小孩子都很喜歡,我們帶了幾個小孩來呀?我們帶了七個小孩,當然不是都是我的。」

紐約民眾 Matthew Flaherty:「我的小孩們都很想看氣球,我們想看汪汪隊立大功裡的阿奇,是剛剛看到的第一個氣球,所以很興奮,他們都很開心,你可以看到他被氣球吸引了。你想說什麼呢,賈斯伯?」

看到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變成巨型氣球,孩子們都很興奮。

紐約民眾 George O’hare:「能看到他們準備的樣子很有趣,氣球很大,色彩很鮮豔。」

紐約民眾 Leia Konigsberg:「我喜歡查理布朗,因為我觀看(史努比)很久了,還有遜咖日記,我每本書都有看。」

天氣預報顯示,週四的氣溫預計會創下近20年來感恩節的最低溫紀錄,很多民眾表示只會在電視上觀看遊行。

紐約民眾 AAron Mulvey:「我覺得今天天氣就很糟了,明天會更糟。」

紐約民眾 Matthew Flaherty:「看遊行嗎?明天早上華氏28度,我想我應該不會去。」

不過對有些人來說,觀看遊行可是家庭傳統,不能錯過。

紐約民眾 Zachary Konigsberg:「我們每年都來,很好玩,10年前我來的時候,只有幾十個人來看,現在每年都越來越多人,還有保全、人潮,不過很值得,是很棒的家庭經驗。」

明天的氣溫將會降至冰點,還會伴有強風,提醒要到現場觀看遊行的民眾,要注意保暖。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