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大學術職業認證考試登台 國外進修更容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有不少台灣學生畢業之後想要出國留學,來提升自己的國際競爭力。現在,就有英國教育集團攜手英國文化協會,將英國最大的學術及職業認證考試帶到台灣,將讓學生到國外進修變得更加容易。

低沉莊嚴的大笨鐘鐘聲響徹雲霄,這裡是英國,也是不少人的留學夢想地,不過要想出國留學,考試認證可是必經之路。

英國最大的學術及職業認證考試,首次登台,教育集團正式授權給英國文化協會作為旗下品牌的官方考試中心,其中旗下的IGCSE還有A-level,將提供學術資歷給英國以外的國際考生,能夠選擇到全球超過55個國家出國留學。

教育集團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林國章:「比方說他可以考A-level,他可以去不同的國家來拿到相關的相同的認證,所以它的好處在於就是,給學生更多不同的機會,在海外選擇他們喜歡的學校來學習。為什麼我們選英國文化協會作為一個合作夥伴,就是我們不希望把整個東西,好像要考試的目標來做推動,反過來說是一個整體的一個學術性還有文化的推動。」

英國文化協會台灣區處長 Susana Galvan:「我們希望可以幫助台灣推動國際化,我們希望為台灣年輕人提供更多的機會,學習的機會和就業機會。」

除了國際學術能力考試之外,出國留學的人還必須擁有國際學術英語考試,像是託福還有雅思。這次教育集團攜手英國文化協會,也是希望能夠提升台灣學生的國際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