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一級戰區」選情緊 車隊掃街拼聲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來看到,選戰進入最後階段,高雄市的選情,令人緊張。星期四藍綠候選人都透過車隊掃街的行程,來衝人氣。希望兩天後的投票結果,可以順利拿下高票,獲得勝選。另外,韓國瑜陣營,針對日前在網路指控他買票的林姓男子,則有最新的調查結果。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站在車上,向車子旁的支持者打招呼。選舉倒數兩天,選戰打得激烈。也有各種消息傳出。日前有位林姓男子,先是在網路上指出韓國瑜陣營買票,後來又去小港,親自感謝韓國瑜不告他,當眾向他道歉。不過,林姓男子接受電視訪問時,竟然表示自己從當兵開始就是國民黨員。整個事件發展過程,引發質疑。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被人家傳說演很大,國民黨自己演很大,韓導自己演很大?)我們再重申一遍,這個林先生是誰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寫這個,或傳這個我也不知道,他來道歉,就一切煙消霧散結束了,跟演什麼有什麼關係,我覺得選舉到了太多不必要的聯想,太多不必要的穿鑿附會,那是沒有意義的。」

不過,韓國瑜陣營後來聲明,透過身份證號碼調查,國民黨內沒有這位林先生的資料,確定他不是黨員。並進一步質疑,林先生是深綠鐵粉。

對手陳其邁,也把握最後衝刺機會,不只用臉書直播車隊掃街,還俏皮拿出看板,趕上流行的撩妹金句,與民眾互動拉近距離。而一下車,則是有許多民眾搶著與他握手。

民眾:「陳其邁,當選!陳其邁,當選!其邁其邁其邁,當選當選當選。」

大選最後衝刺,高雄兩位候選人,拼全力要衝高聲勢,誓言在週六打敗對手,順利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