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民主不倒 拒絕操控選舉的境外勢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選戰進入倒數一天,昨日晚上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選擇幫彰化縣的魏明谷站台,蔡英文表示,這次九合一選舉,受到境外的外力來影響選情,這次的選舉是台灣民主的保衛戰,希望選民出來投票,向想操控台灣選舉的力量說不。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不能被境外的勢力打敗,台灣不能走回頭路,我們千辛萬苦,建立起來的民主制度,絕對不會倒下去,大家說對不對,所以說,我們這次的選舉,是我們台灣民主的保衛戰,我們要守住台灣民主的防線,我要拜託各位鄉親,各位好朋友,這星期六,我們一定要出去投票,我們向假消息,向外面想要操控台灣的選舉的力量說不,大家說好不好。」

22日晚間由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同魏明谷,在圓林園造勢晚會中進場與民眾熱情握手,魏明谷也和妻子一起同台,甚至邀請自己的父親上台打出溫情牌,在最後一場造勢晚會中催出選票,希望爭取連任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