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緊繃嚴護治安 全台警察總動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來看,九合一大選明天登場,警政署召開全台連線會議,盤點治安部署,確保選前平安,投票平順、投票後平穩三大目標。尤其今晚的選前之夜。

警政署長 陳家欽:「迅速偵辦有關危安與不實訊息,例如候選人人身安全、走路工等等,企圖製造恐慌及混淆視聽,這些都已經構成犯罪要件。」

警政署保安科長 范織坤 :「我們今天在各個競選造勢晚會的活動中,我們也會針對,現場所有出入處所、周邊廁所、還有舞台,都做相關的安全措施,也會利用我們刑警局、保三總隊,的相關警犬、偵爆犬等,做現地的偵搜。」

(電訪音源)高雄市警局保安科股長 高英豪(電訪):「派遣三位,每天有兩位,貼身保護市長候選人。(高雄選前之夜)壓力很大,但是一定要把維安最好,最重要的,是候選人的安全維護。」

連線會議的螢幕上,呈現多個縣市候選人掃街的即時畫面。今天護送選票、選前造勢,工作繁重,警方嚴陣以待。明天投開票日,全台灣總共6萬8千名警察,全部停止休假,也規劃配套保障警察個人投票權。警政署長呼籲全民冷靜理性,若有任何破壞、暴力,警方將嚴正執法、追究到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