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推橋頭科學園區 賴揆:政院已核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選前最後一天,今天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大早就到高雄路竹、岡山區陪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掃街,賴清德也宣布,陳其邁申請的橋頭科學園區,行政院已經核准開發,未來高雄的捷運紅線也會跟台南市的捷運紅線串連,把南部科技走廊串聯在一起。

行政阮長 賴清德:「其邁念茲在茲的橋頭科學園區,行政院已經核定開發,另外交通建設方面的高雄捷運紅線,由岡山到路竹,行政院也已經核定,未來高雄的捷運紅線會跟台南市的捷運紅線串聯,把科技走廊,南部的科技走廊串聯在一起,為了平衡高雄的發展,以及串連高雄跟台南市發展,國道10號跟台86線,行政院都會加速來推動。」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天在韓主委那邊,有滿多的機車族跟著他,然後有逆向整個違規的狀況,你有看到這個新聞嗎?)我想,最後一天要投票,我們呼籲選民,因為高雄在這幾年不管是說,在整個城市的一個轉型,高雄正在進步當中,我們希望說這一次的選舉,能夠守護高雄進步的價值。」

另外,被問到韓國瑜陣營昨天掃街時,隨行的機車族聞紅燈、跨越雙黃線等危害交通安全,陳其邁再度呼籲選民要理性、冷靜,不要被假消息和假新聞影響,選民要冷靜投下決定性的一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