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習會準備好了 川普:我比誰都了解數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今天歐洲3大股市收黑。美國股市則是因為感恩節假期休市,而美國總統川普,下週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他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美國總統川普,到佛羅里達州度過感恩節假期,21日上午他回答隨行記者提問,談到下週將赴阿根廷出席G20峰會,

並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川普信心滿滿。

美國總統 川普:「我已經準備好了,我畢生都在為會談準備。我不需要坐在書桌前讀書,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任何內容,任何數據,我的直覺一直都是對的。我們做得很好,而且中國非常想和我們達成協議。」

川普還說,正是因為實施關稅,中共才這麼想和美國達成協議。也再次重申,明年1月將對中國2500億美元商品關稅稅率調升至25%。

美國總統 川普:「自從我上任總統後,美國增加了數兆美元收入,而中國則是損失數兆美元。美國是真正的經濟強權,比我上任總統前還要更強大。」

有分析師認為,川習會不會在解決貿易衝突上有重大進展,美中貿易戰在未來幾個月「暫時中斷」,但在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前不會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