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海嘯」席捲俄羅斯最美城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日前遭遇今年冬天第一場暴風雪襲擊,大雪猶如海嘯般席捲這座位於西伯利亞的城市。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白色的風雪如海嘯般從遠處席捲而來,逐漸地將地面的建築物吞噬。這個場景很像沙塵暴侵襲,只不過,顏色不一樣。

而在暴風雪風雪過後,路面和汽車上都被一層白雪覆蓋住,猶如換穿一襲新衣。俄羅斯民眾以縮時影片,記錄了這場「大雪海嘯」的出現。

當時是白天,氣溫在幾個小時內,從攝氏3度 降到 攝氏零下6度。克拉斯諾亞爾斯克是西伯利亞的第三大城市,人口超過100萬人。

這座城市也是西伯利亞鐵路的一個重要 聯軌站,被俄羅斯作家契訶夫(Anton Chekhov)譽為西伯利亞最美麗的城市。

對當地居民而言,這場暴風雪還不算最冷的,因為當地的冬季低溫,會低到攝氏零下50度左右,當地居民,可以說是非常耐寒。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