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選情超緊繃!選民也憂慮:不知誰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4 日訊】好,這次選情最膠著的地方莫過於南台灣高雄,高雄市長兩位候選人,陳其邁以及韓國瑜,都在今天上午完成投票程序,高雄選舉選情火熱,吸引人潮投票,選民們也感受到緊張氛圍。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兒子:「等下我先告訴他,不能說要投給誰。(最期待投哪種票)最期待投市長的。」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難得與兒子一起同框,現身左營區投票所,還揮揮手向現場守候的媒體致意。而韓國瑜則在大批支持者的擁簇下,抵達林園中學投票,兩位候選人也被問到,選後會想怎麼放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甚至不排除,不管是輸跟贏,如果陳其邁要帶我去潛水的話,我也願意。」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從來沒有放鬆過,我要加緊努力,讓我的家鄉能夠更好,這個是我一生懸命的地方。」

高雄選民們甘願頂著烈日排隊投票,投給心中的理想人選,今年高雄市選情格外激烈,選民們也感受到緊張氛圍。

高雄選民:「我感覺有點緊張,因為很難說,不知道會選到誰?」

高雄選民:「今年特別激烈吧,(希望)大家選完的時候各自平靜。」

高雄選民:「感覺這次警察滿多,選舉氣氛比較緊張。」

選情緊繃,也讓警方對候選人維安升級,就連國安單位也密切關注。而在今天上午高雄市發生了一起意外,有民眾在投票時昏倒送醫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指出,疑似因近日,日夜溫度大引發身體不適,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