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市民總部開票 支持者緊盯開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4 日訊】選戰鏡頭轉到新北市,侯友宜陣營目前是在板橋進行開票。馬上來看到稍早現場的情形。

記者 黃彥菱:「好的,記者現在是在侯友宜市民總部的,開票現場。那麼現場呢市安排了一些節目來帶動氣氛,那麼現在幕僚呢,他們也會定時的上台來,向大家公布最新的票數狀況。帶您來看到剛剛的現場情況。」

侯友宜競選總部發言人 賴冠群:「即便這一次的排隊,因為公投綁大選的關係,要一共排上可能要一個小時,或是更久的時間才能投下你手中神聖的一票,你們都還是不離不棄的,把這一票全部投下去支持侯友宜,我們在這邊,再次向大家謝謝,謝謝大家這一段時間以來對侯友宜的支持。」

那麼侯友宜與蘇貞昌雙方的票數,目前是差距不大,由侯友宜微幅領先。可以看到,現場支持者情緒都非常高昂,並且對侯友宜,也非常有信心,那麼在稍早,現場民眾也跟我們分享了他們的心情。

民眾:「。」

民眾:「。」

好的,那麼,活動流程是預估,侯友宜會在六點半過後會來到這裡,不過幕僚也表示,侯友宜到達現場的時間,實際上,還是要看開票的狀況如何。

記者 黃彥菱:「好的,以上就是目前現場的情況,我們把鏡頭,交還給棚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