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爆紅 吳蕚洋與民眾合唱再推蜂蜜檸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4 日訊】好,這次選舉激戰中,也有不少爆紅的無黨籍政治訴人。在辯論會上大談「蜂蜜檸檬」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今天上午,他獨自一人前往投票時,就有民眾稱讚吳蕚洋,說他不當歌星太可惜,兩人還一搭一唱、哼了幾句。

8點出頭,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穿著襯衫搭背心,騎著鐵馬來投票。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吳蕚洋 VS. 記者:「(今天特別起一大早),是啊,因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吳先生,吳先生,看我們這邊一下)。」

第一次以候選人的身分投票,吳蕚洋顯得有些不自在,不過一首《愛江山、更愛美人》,已經讓他的知名度大開。

民眾 VS.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吳蕚洋:「你的歌唱得太好聽了。謝謝,謝謝。(真的嗎?有聽過嗎?)聽過啦,開玩笑。(會唱嗎?)什麼來一杯酒啊,哎呀,厲害,(教大哥唱一下),來呀來個酒啊,不醉不罷休,對,你看唱得比我好,(以歌會友,對不對),蜂蜜檸檬賣到缺貨。」

兩人一搭一唱,更不忘推廣蜂蜜檸檬,吳蕚洋的好歌喉讓民眾印象深刻。

民眾 VS.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吳蕚洋:「你歌唱得好,有水準,達到歌星級,真的,(不做歌星可惜了,對不對),可惜了,不做歌星可惜了。那你要當我經紀人嗎?我當你經紀人,哈哈。我現在腦中浮現一首歌,可是好像怪怪的,(沒關係,要不要唱一下),什麼手牽手,一步兩步望著天,(你知道誰的歌嗎?)那首歌啊,(周杰倫的),對對對,(叫什麼名字你知道嗎),我忘記了。」

從李麗芬的歌曲到周杰倫的《星晴》,吳蕚洋開口一唱就是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