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章魚哥」天玉里開完票 丁守中領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4 日訊】全台九合一大選,法定今天下午4點完成投票,就要開始進行開票作業,但因公投票因素,導致投票時間截止後,還有大批民眾還在排隊,許多地方都延後開票。而被視為「指標性投開票所」的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已經開票結束,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領先。

選務人員大聲唱名,在計票海報上一筆一筆統計票數,各地投票所的開票作業,正如火如荼進行。

有選情章魚哥之稱的台北市天玉里,6點開票結果出爐,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領先現任市長柯文哲,以及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

由於這次是九合一選舉綁公投,投票進行緩慢,下午四點投票時間截止,多數投票所前排隊人龍還是很長,導致很多地方都延後開票。為了讓開票作業順利進行,有投票所已經備好發電機,台電也動員在各地進行電力監控。

因為在截止投票時間後,還有民眾排隊等投票。民進黨立委邱志偉表示,今天中午就跟中選會反應,要求延後開票時間,但中選會一直沒有做出決定,導致有民眾邊排隊邊看開票,影響投票意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