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失守雲林 李進勇:終結政治生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4 日訊】繼續來看到,雲林變藍天,尋求連任的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在晚間將近7點,在斗六競選總部承認敗選,並發表感言,表示無論支持或不支持的鄉親,他都同樣心懷感激。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 李進勇:

「當然我首先要感謝所有不支持我的雲林鄉親,因為你們讓我在自己的故鄉來終結我這輩子的政治生涯,在故鄉跌倒,比較不會那麼痛,因為故鄉的土地,都是非常柔軟的。其次,我也要來向支持我的鄉親道歉,真的很抱歉,我無能可以跟大家繼續來守護這片家園。我要恭喜我的對手,張麗善女士,我?對會負責任來完成整個縣政交接的工作;我要也要呼籲我的縣府同仁,一定要像過去四年,跟我一起打拼,支持我的那種精神,繼續來協助我們的新縣長。」

最後,李進勇懇請雲林縣政府,同仁協助他推動縣政,繼續支持新縣長。李進勇表示,不管選舉的結果如何,都要相信這是上帝最好的安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