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辭黨主席:民主給我們上了一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4 日訊】2018年九合一選舉結果底定,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晚間表示,身為執政黨主席,她要對今天結果負起完全責任,她立即辭去主席一職,並慰留請辭行政院長的賴清德。

民進黨黨主席 蔡英文:「我從現在開始辭去民主進步黨的主席一職,我們努力不夠,讓所有和我們一起打拚的支持者失望,我也要在此表達我們非常誠摯的歉意。民進黨相信民主價值。今天民主給我們上了一課,我們就應該要虛心接受人民更高的要求。在我辭去黨主席之後,民進黨將進行黨務的改組。而在改革的關鍵期,政府的行政團隊則必須保持穩定,因此,雖然剛才賴院長已經向我口頭請辭,但我已經請他繼續留下來打拚,以確保各項重大政策持續地推動。未來,我們必須繼續團結,堅持改革,堅持自由民主,堅持守護國家的主權,是民進黨無可拋棄的使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