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喊話檢討 籲選民勿懷疑台灣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4 日訊】九合一大選開票,在新北市這邊,國民兩黨候選人票數是不斷拉開,蘇貞昌,晚上八點,已自行宣布落選,他除了感謝選民的支持,也尊重這樣的結果,也說民進黨必須深切檢討。

九合一大選,新北市綠營,慘輸20萬票,周六接近晚上八點,蘇貞昌與夫人詹秀齡,共同上台發表談話,宣布敗選。

民進黨新北市候選人 蘇貞昌:「我其實不預期這樣的場面,也不喜歡這個場面,我希望贏,但是選舉的結果出來了,新北市做的決定,我尊重這個決定。不過選舉的結果是一時的,重要的是新北市的未來,和新北市的照顧。」

參選七個多月,他感謝新北市民給他非常大的溫暖,感謝選民的長期支持,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他尊重新北市民的選擇,蘇貞昌也說,民進黨必須深切檢討。

民進黨新北市候選人 蘇貞昌:「今天這個選舉的結果,民進黨碰上重大的挫敗,民進黨一定要好好的檢討這個失敗,好好的改正,重拾人民的信心,重新站起來。」

儘管敗選,不過蘇貞昌要相信台灣價值的民眾,繼續堅持下去。

民進黨新北市候選人 蘇貞昌:「不要因為這一次的選舉,對自己懷疑,對台灣的民主懷疑,對台灣的價值懷疑,一定要堅持下去。讓我們一起加油,讓我們繼續衝, 謝謝大家。」

與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立委吳秉叡等人,以及競選團隊一一握手,台下群眾也是相當不捨,數度喊話,要蘇貞昌加油。隨後蘇貞昌在媒體包圍下,沒有多做發言,迅速離開現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