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敗北 黨內喊中生代全面接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6 日訊】繼續來關心,民進黨九合一選舉結果大敗,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之後,該由誰接班?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主張,由中生代全面扛起責任,提早全面接班。

民進黨大敗,蔡英文辭黨主席。立委李俊俋喊出中生代全面接班,扛起責任,蔡英文也親自到臉書回文表示贊同,替黨內中生代加油。而幫民進黨守住桃園的鄭文燦被拱接黨主席,不過鄭文燦以市政優先,表示暫時無法顧及黨務。

準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覺得黨內的這部分就交給黨內處理,至於我剛提到,是前輩還是我們其他同輩,還是我們的後一輩,我覺得其實都是OK的。」

台中市長 林佳龍:「民進黨的中生代都已經在第一線上,扮演重要的角色,所以我想這也是持續在發展的事情。」

遭遇政治大海嘯的林佳龍與陳其邁,兩人選主席呼聲高。而在新北苦戰的蘇貞昌,也被看好回鍋,但蘇貞昌表明應該由中生代接棒。

民進黨立委 劉世芳:「現在就先講說中生代,或誰要接什麼位置的話,讓人覺得說好像民進黨又再找位子,然後又再先射箭再畫靶,我覺得這都不是好現象。」

民進黨地方選戰敗北,不論誰接下主席,都得全面檢討,著手展開黨務改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國民黨2020馬吳朱被點名 中生代梯隊成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