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跨界科技有亮點!資訊月展前先睹為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年度最大的3C展覽「資訊月」即將在28號開跑,今年的三大重點展區包括了聚焦在智慧居家、跨界整合的主題館,還有教育跟電競展區,跟著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五隻超萌機器人跟著經典的芭蕾舞曲擺動雙臂,年度最大的3C展覽資訊月,為期六天,即將登場,業者紛紛拿出主打商品來應戰。

拿出手機,掃一下課文上的圖片,立體的攤販隨即呈現,不只有叫賣聲環繞,還有課文中提到的鳥叫聲,讓學生更能夠進入情境。

教育出版社業者:「有長叫、短叫、呼朋引伴,那這些設計全部都是結合課文內容。」

教育出版社董事長室特助 陳威任:「小朋友一旦體會文章的意境,其實在整個文意理解上面、字詞等等的學習,都會有更好的成效。」

還有業者透過智慧眼鏡融合教學素材,打造了AR創新教學的解決方案。今年的資訊月三大重點展區,從教育、電競到科技跨界應用,台灣設計的創新產品,當然不能錯過。

看似普通的安全帽,它可是擁有接聽電話、聽音樂跟導航等多種功能的智慧安全帽;還有新創團隊研發出的這一款智能筆,當小朋友離紙本太靠近或是握筆姿勢不正確,筆芯都會自動縮回。

科技公司創辦人 林熒洲:「透過這樣子的感應器,能夠讓孩子知道說,我的坐姿是不是端正,我書寫的時候環境光線是不是足夠。」

資訊月活動委員會主委 劉瑞復:「你可以來這邊學習到很多新的東西,你在網路上採購、電商是看不到的東西。」

一年一度的資訊月,今年總共有300多家國內外廠商參展、使用一千個攤位,主辦單位預估人潮將跟去年一樣,能夠吸引65萬的進場人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